轻骑踏月

奥迪A6L全车音响大升级——感受赫兹的节奏!

西瓜君:

  对于酷爱音乐的车友来说,最大的痛苦是什么?就是缺个好的汽车音响啊!就算开着奥迪A6,也改变不了:原车音响实在是拼不过专业的汽车音响。这不,A6我开着有段时间了,但这原车配的音响真是有点跟不上其他配件的价值,音感迟缓、有点沉,虽然想着换掉,但之前一直找不到好的产品。最近,我从朋友那边发现了一个超棒的品牌——意大利赫兹,这才准备全面升级我的A6!
  




  首先,先说下我选择的赫兹MPK163。作为进口品牌,赫兹却意外走的是性价比路线,说实话,在朋友那边试听时我也相当惊艳,入门级的产品节奏感却很强,这才是我最后敲定它的关键。



  MPK是赫兹的高端系列,作为赫兹与意大利电波公司合作十五周年的中国市场纪念款,MPK市场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系列。这款MPK165的适用性也非常强,朋友的车也用这个,几乎是不挑车型。
  




  低音炮我也用了赫兹的EBX300,这个声音输出非常平均,还原度相当高。在听爵士的



  时候就能感觉出来,低音有力,简直是原音级的享受。
  




  好啦,爱车音响全面升级搞定!可以开出去浪哩个浪了!



  在全面升级完后,我分别用了小提琴曲、邓丽君的歌还有大提琴曲,总体测试下来效果相当满意。赫兹虽然只是入门级的产品,但高音方面入耳清晰,并不刺耳;中音则很干净,特别是人声的还原度高,最后是大提琴的低音,沉稳有力。可以说,在入门级里面,赫兹是个很好的导师,它能引导我们慢慢去发现自己所喜爱的风格。



  如果你也烦恼着音响改装的选择,那我真心推荐赫兹,毕竟一款优秀的入门产品并不容易找,关键是它的适用车型还特别广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