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骑踏月

Adios Amigo - Jim Reeves

明镜止水:

💜《再见朋友》
被称为绅士的吉姆·里夫斯,可能是纳须尔冒出来最大的一位男星。他那甜美的男中音加上柔和的管弦乐伴奏,至今还在世界各地回响。
  里夫斯本来擅长演唱硬派乡村歌曲(1953年的一曲《Mexican Joe》曾列榜首),但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他那乡村-流行哼唱的歌喉。他在1955-1969年,不断在乡村和流行排行榜上出现。1964年里夫斯死于飞机失事,实在很不是时候。他不仅是美国排行榜上风云人物,还是乡村音乐早期的国际性大使。值得一提是,他在英国乃至欧洲的名声,远比在美国本土的要响亮。在他过世之后,他的歌迷基础一点都没有缩小。他死后发行的数支热门曲,销量甚至比他生前的单曲还多。在他安葬后的三年中,不下6支单曲进入排行榜首。实际上,他和Deborah Allen合唱的,生前未发表的《Take Me In Your Arms and Hold me 》以及和1963年也死于飞机事故的Patsy Cline的合唱,并以电声伴奏的《Have You Ever Been Lonely》,在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仍成为了热门歌曲。但他的遗赠,如1957的年一首特别有味的乡村 - 流行单曲《Four Walls》及1959年的《He’ll Have To Go》都显现了他本人及整个乡村音乐的风格。🌿🌿

评论

热度(29)